了解更多 More About Our Program

二十一世紀的在家自學方案

有人說二十一世紀,是個不確定,變動的時代,更是個在家自學的時代。這個說法絕對不是憑空推測的。以跨國企業的全球佈局策略為例,公司總部可以登記在愛爾蘭,營運中心設在香港,但該企業的工廠卻是坐落於巴西的港口都市。我們今天子女所受的教育是否也可否複製這樣的模式:居住在甲地,透過網路與乙地的老師學習英語,修讀認證的課程,並取得一個普遍國際大學承認的國高中學歷呢?

美國於1993年開始有了在家自學的法源依據。全美50洲認定父母擁有決定未成年學生是可以在家自學的權力(Neal,2006)。美國教育部的數據顯示,在家自學的學生持續上升。2003年美國在家自學學生人數為110萬人(Fagan,2007),較2007年之85萬人大幅成長。在家自學雖然不像學區體制內擁有龐大的教育資源。但在今日世界各地的天災頻繁,動蕩不安及恐怖攻擊的事件頻發環境下,或許孩子待在父母能掌控的安全環境下學習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專為母語為中文所設計的課程

優笙教育國際聯盟已有數十年經驗協助學生克服英語的障礙。我們初期所接觸到的在家自學生大多集中在台北市士林,天母一帶的華僑子女。隨着海龜族往返歐美及亞洲各地愈來愈頻繁,我們所服務的學生的居住地範圍漸漸擴大。我們接觸過各式各樣來自不同背景及歷經過各種不同狀況的學生。我們也了解不是沒一位學生都身處於在公平的學習環境中。因此我們自主開發雙語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英語為第二語言)的英文課程。只要父母密集與我們共同監督孩子的心裡狀態及學期進度,我們就能一起幫孩子們拿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拿到一張美國高中的畢業證書。



學分補救專案

您的國高中的求學過程有遇到不公平的待遇嗎? 我們秉持對教育的熱忱為歡迎您的加入。我們會仔細聆聽您在求學過程所遇到的問題。我們有開發出一套學分補救方案(我們不另加收費)可以把學員因故而沒得到該得的成績重新修讀。但由於每一個案例均屬個案。我們的學分補救的課程均以專案處理。舉例而言:假設A同學因為被同學欺凌而反擊,卻因此被主觀認定為問題學生。此同學日後在一個不平等的學習環境中過着痛苦的學習生活,從此不得翻身,高中一,二,三年級的成績一落千丈。我們一生中總會犯下錯誤。優笙教育國際聯盟願意給學員再一次機會。本機構雖然不能為您伸張正義,但我們可以為您鋪平後面的學習道路。***您必須證明您是在不公平的制度下的受害者!!



Copyright © Eugenie Academia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