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ome Education 在家自學常見問答

國高中在家自學問答





A. 高中文憑/畢業證書


QA00001 Answer 答:

可以的. 但我們所提供的認證課程是以英語為主的歐美K12認證課程. 如果將來計劃接軌就讀以英語授課的大學,我們的課程及與我們結盟的私立學校(民辦)高中所頒發的文憑對您的升大學就有直接的 幫助.

QA00002 Answer 答:

不一定適用。但並不是絕對不可能被接受。中港台澳門的大學入學制度的標準與西方大學標準大不同。或許將來中港台澳門大學對外國取得的高中學歷及入學審核的政策會有改變。我們建議您直接與該校聯絡詢問。


B. 國中部/成績單


QB00001 Answer 答:

我們K6至k8的課程適用於亞洲的國小六年級(k6)至國中二年級(k8)的學生。

QB00002 Answer 答:

由於美國的學制與亞洲的學制及入學標準不同,亞洲學生在當地就讀的國民中小學成績單並不一定能百分之百轉換成美國的國小成績學分。若您的學習過程有遇到學業中斷的情形,我們提供補救學分方案(與一般正常學生的學費差不多)來為您解決銜接美國學分的就學問題。但是您必須要有學好英語的決心及百分百參與我們的線上課業輔導毅力。我們有10多年為亞洲學生轉換成績學分的經驗。補救學分的方案均以個案處理。請把您的特殊狀況與我們的行政人員聯繫。




Copyright © Eugenie Academia 2018